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获九三学社山西省委表彰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16:49    作者:    点击:[]

据《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员会关于颁发2017年度议政成果贡献奖的决定》(九三晋发【2018】10号),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被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员会授予“九三学社山西省委2016-2017年度议政成果贡献一等奖”荣誉。同时,我校九三学社主委张慧霞教授被九三学社山西省委授予“九三学社2016-2017年度议政成果贡献奖个人”荣誉。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关怀和支持下,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进一步发挥其优势和特色,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开展活动,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为我校的发展与建设、为山西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上一条:我校无党派人士卫虎林教授的两件提案被确定为2018年省领导领办督办重点提案

下一条:我校民进支部获民进山西省委会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