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革省直属山西财经大学支部第四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6:09    作者:    点击:[]

12月18日下午,民革省直属山西财经大学支部第四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党委统战部部长胡玥、民革山西省委组织部部长沈艺萌莅临指导会议,民革山西财经大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统战部部长胡玥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出席会议的民革山西省委领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关心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各位党员们表示衷心的谢意和亲切的问候。民革山西财经大学支部第三届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大党员在学校教育教学第一线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和突出的成绩,发挥了优势作用,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民革山西财经大学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民革山西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卓有成效地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把广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改革和建设的伟大实践中来,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感,不断谱写山西财经大学发展的新篇章。



民革山西省委组织部部长沈艺萌代表民革山西省委对民革财大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各位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对民革财大支部党员表示问候,对山西财经大学党委和统战部表示衷心感谢。她要求财大支部第四届委员会紧密围绕山西省情和经济发展现状,围绕财经大学“十三五”规划要求,依托地方资源,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以“不忘初心,合作奋进”、“双学一跟”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等活动为契机,为财大发展建言献策,为财大跻身全国财经类高校十强做出贡献。

校党委统战部在给大会的贺信中指出,民革山西财经大学支部第四次会员大会的召开,不仅在民革山西财经大学支部的建设和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推进我校民主党派建设发展的大事。多年来,民革山西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学校统战部的指导下,以“民革”党章为指导,努力践行和弘扬民革优良传统,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广泛开展支部活动,积极深化政治交接,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参政议政能力不断提高,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民革山西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在民革山西省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保持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党员,以奋发有为、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继续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山西篇章。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革山西财经大学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并召开第一次全委会议。经会议选举,张志军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王东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闫丽君同志当选为委员。张志军同志代表新一届民革财大支部委员会做表态发言,他对民革省委、校党委对新一届委员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感谢民革财大支部各位党员对新一届委员的认可,要求新当选的委员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模范遵守党章,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续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议政建言的能力和水平,为山西经济和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为实现山西财经大学的美好愿景贡献力量。(党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条:民建山西财经大学支部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民建会员积极参加民建山西省委基层组织负责人第一期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