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 11:46    作者:    点击:[]

——致山西财经大学统一战线全体成员的倡议书

山西财经大学统一战线全体成员:

当前,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全面打响。党中央、山西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相继作出重要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在此特殊时期,全校统一战线全体成员要精诚团结、勠力同心、积极响应、担当扛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展现作为。现发出倡议:

一、凝聚思想共识。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统一的意志,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二、发挥统战作用。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要积极投入到各项防控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广泛汇集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三、争做行动表率。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要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从自身做起,注重做好家人和亲属的防护工作。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不聚餐,不聚会,不走亲访友,不组织和参加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等症状,要立即到定点医院就诊,并及时报告。

四、注重舆论引导。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要通过政府官方主流媒体和权威机构了解疫情相关信息,正确对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学习健康防病知识,开展正能量信息推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的具体部署,从我做起、主动作为、科学应对、积极预防,同心同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山西财经大学统战部

                                      2020130

  

窗体底端

上一条:抗击疫情 我校统一战线在行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统一战线新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