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统一战线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0:14    作者:    点击:[]

1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统一战线新春座谈会。党委书记常乃军,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维奇,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出席会议。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胡玥,我校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兔元主持。

首先,刘维奇校长从党政思建工作、巡视整改任务、教育教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等10个方面通报了2019年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勉励全校党外知识分子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将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融入到学校发展建设当中,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我校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的12名代表踊跃发言,热情畅谈。大家高度评价学校在2019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围绕统一战线工作、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文化传承、教学服务、科研管理、教职工福祉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总结提出了28条意见建议。

常乃军书记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后指出,2019年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凝聚了所有财大人的智慧和汗水,也饱含了党外人士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感谢统一战线全体成员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他希望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能够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持续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建言献策;进一步提高合作共事能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学校振兴崛起、跨越发展做出新贡献。同时代表校党委向全体统一战线成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最后,张兔元副书记要求统战部要认真梳理总结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将部分建议作为2020年学校工作要点的参考,转递相关部门落实。同时希望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常书记讲话精神,持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为我校“十三五”的圆满收官继续献计献策,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条: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下一条:民盟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赴汾阳贾家庄开展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