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马培生副校长当选太原市政协副主席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09:30    作者:    点击:[]

在4月28日闭幕的太原市政协第十三届四次会议上,我校副校长、民盟委员会主委马培生当选为太原市政协副主席。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F/0C/EC/F2DF5EB46532085630B28F8DDB7_4E9C73AF_18F4D.jpg

多年来,马培生同志始终贯彻落实党的政治协商制度,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取得了显著成绩。曾荣获民盟中央授予的“民盟中央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0周年先进个人”、山西省委统战部授予的“山西统一战线‘凝聚力工程’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同时荣获“全国‘三育人’先进个人”、“山西省模范青年知识分子”、“山西青年五四奖章”、“山西省教委人文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等奖项。

马培生同志的当选,也成为我校自建校以来首位同时担任市级领导职务的在职校领导。(党委统战部供稿)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5/11/8B/7A6171F878B00226F1036202BD0_F5B2FCB2_6D25D.png

上一条: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抗击疫情 我校统一战线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