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民盟主委马培生副校长撰写的信息被《直言简讯》采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6:54    作者:    点击:[]

日前,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致信山西财经大学党委,我校副校长、民盟委员会主委马培生撰写的信息《关于设立山西药茶产业发展研究院的建议 》被省委统战部《直言简讯》(2020第29期)采用,并报省领导。省委统战部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信息工作的大力支持,望今后工作中继续为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创造条件,贡献力量。

《直言简讯》重点刊登山西党外人士就全省域范围内有关国计民生各领域意见建议,由省委统战部宣传处负责编辑,单篇成刊,不定期出刊,部长签发,直报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以及相关部、委、局、办负责人。刊物的创办,为党外代表人士与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零距离”对话搭建了高效快捷的平台。

马培生副校长作为山西省政协委员、民盟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委,多年来,积极履行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职责,坚持建诤言、献良策,撰写的多篇高质量信息得到有关部门肯定,为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党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条: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热议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