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无党派人士卫虎林教授负责的《管理学》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公示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07:59    作者:    点击:[]

                     

10月30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我校共有3门课程入选。其中,由我校无党派人士、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卫虎林教授担任负责人的《管理学》,是全校唯一一门入选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认定结果公示名单的课程。

2019年10月,教育部正式发布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目标是经过三年左右时间,建成万门左右国家级和万门左右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简称“双万计划”)。本次公示的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包括5种类型共3560门课程,其中线上一流课程717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327门、线下一流课程1464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868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84门。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公示名单中,《管理学》课程共认定了5门,除了卫虎林教授负责的课程以外,其他4门课程所属高校及负责人分别为浙江大学邢以群、北京师范大学王文周、吉林财经大学崔宏桥和新疆财经大学陈玉萍。

上一条:张宝建撰写的信息被山西省委统战部《直言简讯》采用

下一条: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