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09:47    作者:    点击:[]

12月16日,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杜宏瑞、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牛鹏飞、王佳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座谈,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玥和我校农工党党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胡玥就我校民主党派建设及参政议政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她指出,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的开展和民主党派成员的成长发展,积极支持和协助各民主党派组织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切实提升了民主党派成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希望农工党山西省委会能够在组织建设、平台搭建、联谊交友等方面给予学校更多的指导和支持,同时就进一步畅通渠道,增进交流与了解,促进统战工作开展提出了意愿。

杜宏瑞介绍了农工党山西省委会的基本情况及2020年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亮点工作和创新性做法。他对我校民主党派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如何开展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我校统战工作开展,推动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与山西财经大学的联系合作。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我校与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增进了了解,形成了共识,为今后我校与农工党山西省委会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和统一战线工作奠定了基础。(党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行统一战线2021年新春座谈会

下一条:民建山西财经大学支部举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