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统一战线2021年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09:15    作者:    点击:[]

 

1月7日上午,我校举行统一战线2021年新春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庆山,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胡玥,我校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负责人,省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卢庆山副校长主持。

 

 

张兔元副书记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我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统一战线成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并从10个方面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在发展建设当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他指出,2020年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全校统一战线成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自觉把履职思路和工作重点聚焦到学校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宝贵建议、扎实履职尽责,学校所有的成绩都凝聚了大家的智慧和汗水,倾注了大家的心血和力量。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统一战线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继承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推动学校振兴崛起、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胡玥结合2020年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从疫情防控、教育学习、履职履责、议政建言、智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通报。民盟财经大学主委马培生,民革财经大学直属支部主委张志军,民建财经大学支部副主委樊云慧,民进财经大学副主委张丽,九三学社财经大学副主委史效东,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卫虎林,侨界联合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张卫国先后发言。

卢庆山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2020年是国家和学校发展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全校统一战线成员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出了积极的力量。2021年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实施的第一年,他希望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向着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山西财经大学侨界联合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