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荣获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7:07    作者:    点击:[]
                 

近日,九三学社山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山西饭店召开,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李青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对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荣获九三学社山西省委2020年度议政成果贡献三等奖、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在全省高校组织中名列前茅;社员班凤梅、高侯平、李倩分别荣获九三学社山西省委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社员陈锋荣获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奖。




近年来,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关怀、指导和支持下,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议政建言,认真撰写提案,不少提案被全国政协和山西省政协采纳,连续多年获得社省委表彰,参政议政成绩斐然,为国家经济建设、山西转型发展和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供稿)


上一条:山西财经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认真学习省委楼阳生书记贺信精神

下一条:我校民进支部受到民进山西省委会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