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张宝建撰写的信息被山西省委统战部《直言简讯》采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7:05    作者:    点击:[]

近日,我校民盟盟员、科研处副处长张宝建撰写的《关于开发我省“古河东地区”打造“古中国”文化旅游品牌的建议》信息被省委统战部《直言简讯》2020第69期采用,并报省领导。

张宝建作为我校民主党派中的优秀青年代表,积极履行职责,努力发挥智力优势,为山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作为民盟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他结合所从事的教学科研工作,潜心进行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曾荣获山西省青年拔尖人才、山西省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山西省模范教师、三晋英才拔尖骨干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各民主党派全体成员在校党委的支持关怀下,致力为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服务出谋划策、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民主监督、民生发展和社会建设中努力建言,充分展示了我校党外人士的智慧和力量。(统战部供稿)

 

上一条:山西财经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喜讯:我校无党派人士卫虎林教授负责的《管理学》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