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滕德刚一行来我校调研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16:52    作者:    点击:[]

                    


11月9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滕德刚莅临我校,就新时代如何推进高校统战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省委统战部三处处长常文琰、八处处长任国英、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田凤娟、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副部长薛敏,我校党委书记丁耀武,统战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代表、部分处级干部参加了统战工作汇报会暨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丁耀武主持。




丁耀武代表学校党委对滕德刚一行调研指导统战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委统战部多年来对我校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引领、开展理论研究、服务地方发展、打造统战品牌等方面汇报了我校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经验成效。

座谈中,我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代表、部分处级干部踊跃发言,热情畅谈。与会代表围绕我校统战工作、人才培养、理论研究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期高校统战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滕德刚详细了解了学校统战工作的整体情况,认真倾听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及时回应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并作总结。他表示,山西财经大学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不断建立健全统战工作机制,构建学校党政合力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彰显了学校统战工作的特色和地位。滕德刚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高校统战工作的现状和难点问题,健全和落实我省高校统战工作机制,以推进新时代我省高校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丁耀武强调,学校党委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统战工作的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结合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聚焦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主题,充分发挥统战优势作用,助推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滕德刚一行在丁耀武的陪同下,到我校中德学院进行了实地调研。(党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条:我校各民主党派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学习贯彻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履职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