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0:03    作者:    点击:[]



12月22日上午,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组织部部长杜宏瑞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调研。党委副书记张永德,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侯铁虎和我校农工党党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张永德代表学校党委对杜宏瑞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大力支持和协助各民主党派组织的建设和发展,积极为各民主党派成员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农工党山西省委会领导的这次调研,对我校农工党的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与农工党山西省委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我校统战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杜宏瑞对学校党委给予农工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从组织概况、重点工作、机关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三位一体”宣传平台建设、星级基层组织创建、基层组织负责人年度述职交流、基层组织负责人任职集中谈话、闭环式调研工作机制、社会服务联系点搭建、“五位一体”组织活动模式等近年来开展的亮点工作。希望山西财经大学党委继续支持农工党工作,特别是对农工党的党员发展、组织建设给予更多的关注与扶持,推动农工党的工作开创新局面。

与会人员围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党委统战部  江源源供稿)



上一条:我校获评首批“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五好’示范单位”

下一条:民建山西财经大学支部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