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2018年课题计划》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09:53    作者:    点击:[]

各基层党委、各民主党派委员会: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省高校工委统战部关于高校系统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的精神,根据《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2018年课题计划》(晋统字〔2018〕17号)的要求,现对2018年全省统战课题申报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申报选题

详见附件1

二、填报要求

仅填写《山西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项目书》(附件2)第一至第三部分

三、报送内容

请各单位于5月2日前,将《山西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项目书》(纸质版一式2份及电子版)报送至党委统战部办公室。

联系人:江源源

联系电话:7666891

报送地址:坞城校区修德楼1413室

四、有关要求

1、选题要求。附件1中课题均为选题方向,各单位可结合工作实际及个人研究专长,自行设定研究题目;课题研究要力求具有创新性和应用性,体现较高的学术思想价值和决策参考价值;课题字数严格控制在8000字以内。

2、报送要求。各单位至少申报完成一项课题;终审成果将推荐在中央统战部《调研报告》刊发,并自动纳入全国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奖评比范围。

3、评审表彰。省委统战部将根据课题完成质量给予2000-4000元的经费资助,并择优选送部分理论成果参加全国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评选表彰;各单位申报和完成课题的数量和质量作为年底考评的重要依据;同时,省委统战部将通过研究成果汇编、推荐刊物发表、政策文件和领导讲话等方式做好成果转化工作。

4、各基层党委、各民主党派委员会主要负责人请根据通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并结合实际确保研究成果质量。

 

附件1:申报选题

附件2:《山西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项目书》

 

 

 

山西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

一八年四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统战对象基本信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