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2019年课题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09:07    作者:    点击:[]


各基层党委、各民主党派委员会: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省高校工委统战部关于高校系统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的精神,根据《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2019年课题计划》(晋统字〔201934)的要求,现对2019年全省统战课题申报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申报选题

详见附件1

二、填写内容

填写《山西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项目书》(附件2)第一至第三部分

三、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于528日前,将《山西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项目书》(电子版)报送至党委统战部办公室。

联系人:李波

联系电话:7666891

报送地址:坞城校区修德楼1322

四、有关要求

1.选题要求。选题可结合工作实际及个人研究专长,自行设定研究题目,选题切口要小,切记空泛;课题要力求创新性和应用性,体现较高的学术思想价值和决策参考价值,字数控制在8000字以内。

2.组织方式。各基层党委、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要切实加强对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的组织领导,积极组织申报,确保课题质量,每单位申报数量不得少于1项。

3.评审表彰。经专家审定,省委统战部将给予部分经费资助,研究成果获得中央、省级领导批示的、被有关厅局采纳的,加大奖励力度;同时,将选送部分成果参加全国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评选,并向中央统战部《调研报告》推荐刊发、通过《直言简讯》直报省委领导,通过社院学报及成果汇编等方式多渠道转化、推介。

4.报送要求。5月底前报送《山西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项目书》,6月中旬公布立项课题名单,最终研究成果最迟于915日前报送。课题排版要求:页边距上39mm、下33m、左28m、右26mm。一级标题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级标题17号黑体,正文17号仿宋字体,行间距30磅。

附件:1.申报选题

2.《山西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项目书》

                                                党委统战部

                                                 201955

上一条:关于开展基层统战工作专题调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