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民进支部受到民进山西省委会表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09:36    作者:    点击:[]

2021年4月10日,民进山西省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太原召开。

会上,民进山西省委会表彰了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进山西财经大学支部获民进山西省委会2020年度参政议政集体一等奖,这也是支部连续五年获得民进山西省委会参政议政集体一等奖;会员胡琳娜2020年提交的提案以支部集体提案方式提交2021年山西省“两会”。

2020年,民进财大支部根据民进山西省委会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在我校教学科研、疫情防控及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和我省转型发展蹚新路做出新的贡献。(党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条: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荣获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多项表彰

下一条:我校民盟委员会和盟员受到民盟山西省委会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