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侨界联合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贺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0:01    作者:    点击:[]

2021年5月8日下午,山西财经大学侨界联合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以下简称“侨留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贺信精神。会议由侨留联主席张卫国主持。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省委楼阳生书记为我校建校70周年所致贺信精神,并开展了深入交流。



与会会员一致认为,楼阳生书记的贺信充分肯定了我校70年来的办学成绩,指明了学校立足新起点新阶段的目标定位和发展要求。学校侨留联全体成员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建设一流学科、做强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奋力创建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同时还要发挥好我校侨留联的优势作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加大与海内外学术名家及各类学术资源的联系,促进海外学术资源的共享,不断推进学科专业人才建设,助力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

大家表示,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侨留联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校党委的要求上来,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积极投身学校创新改革实践,为学校引智引才牵线搭桥,为促进学校与海外教育、科技、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献策献力,打造具有山财品牌特色的高校侨界和留学人员团体,在国际国内发出有力的山财声音!(山西财经大学侨界联合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宣传部撰稿)

 


 

上一条:我校侨界联合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荣获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多项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