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张卫国、朱丽萍当选山西省高校侨界联合会联盟副理事长、副秘书长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5:04    作者:    点击:[]

2021年5月13日上午,山西省高校侨界联合会联盟成立大会在中北大学召开。山西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卿出席会议并讲话,我省高校侨界联合会联盟40余名理事参加了会议。我校侨留联主席张卫国、秘书长朱丽萍参加了大会。

会议通过了《山西省高校侨界联合会联盟章程(草案)》和《山西省高校侨界联合会联盟一届一次理事会议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山西省高校侨界联合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张卫国、朱丽萍分别当选为第一届山西省高校侨界联合会联盟副理事长和副秘书长。

会上,王维卿对联盟的成立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助力发展大局;二是加强联谊合作,着力构建工作机制;三是强化自身建设,搭建高校侨联事业发展平台,不断提升联盟的服务能力和组织影响,在推进我省高校侨联组织建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联盟理事长、中北大学侨界联合会主席刘俊代表第一届山西省高校侨界联合会联盟作表态发言。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我省高校侨界间的广泛联系和交流交往。立足新起点,我校侨留联将在与山西省侨联、山西省高校侨界联合会联盟的合作上持续发力,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与各高校形成优势互补,达到优势协同、资源共享,努力为山西省高质量转型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山西财经大学侨界联合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供稿)

上一条:我校统一战线开展“学党史 迎百年 同心向党建新功”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侨界联合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