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代表队喜获全省统一战线“学党史、明方向、跟党走”知识竞赛优胜奖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0:50    作者:    点击:[]


   山西统一战线“学党史、明方向、跟党走”知识竞赛于625日至27日在山西社会主义学院隆重举行。我校民盟盟员梁金平、民进会员包珍、民建会员王泽峰、九三学社社员武志代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了此次竞赛。我校中德学院学生组成归国留学人员代表队共同参加了比赛。

此次活动是山西省委统战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来自全省统战系统的28支代表队的8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竞赛内容重点涵盖了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内容。我校参赛队员经过5个场次的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优胜奖。赛后,我校参赛队员、民进支部会员包珍代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接受了采访。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党委和各民主党派的大力支持,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在赛前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积极的动员,在全校党外知识分子中营造出了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激发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的学习热情。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仅增长了知识也从思想上得到了提升,接下来将会围绕统一战线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继续履行好党外知识分子的职责,为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统一战线成员观看建党百年献礼影片《一九二一》

下一条:我校统一战线开展“学党史 迎百年 同心向党建新功”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