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获评首批“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五好’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0:06    作者:    点击:[]


12月21日,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暨“五好”示范点现场推进会在山西医科大学召开,会议对第一批高校统战工作“五好”示范单位进行授牌。我校被授予“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五好’示范单位”。



根据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开展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五好”示范点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学校党委于2019年7月成立“五好”示范活动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下发《中共山西财经大学创建实施方案》并建立工作台账和任务清单,认真开展“五好”示范点的创建工作。两年来,围绕主体责任履行、思想教育引导、代表队伍建设、优势作用发挥、工作机制落实、加分项目等6大类42项指标,我校统战工作经过严格自评自查、专家遴选和现场考核,成绩得到了省委统战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充分肯定,获评首批“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五好’示范单位”。(党委统战部  江源源供稿)


上一条: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五次社员大会

下一条: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