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代表人士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人士 >> 正文

坚持引育并重培养高质量师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5日 11:43    作者:    点击:[]

928日下午,在参加副省长张复明、省政协副主席李武章出席的“关于优化调整我省高校本科专业结构”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上,就高校师资问题,我在发言中建议,在引进人才的同时,山西一流师资的培养,重点应放在本土人才培育上,靠外来和尚办不成一流大学。


人才引进,必须是紧缺、急需学科专业、来了能真正出东西的人。从现实情况来看,山西高校师资整体水平的提高,还得要靠我们自己来培养。

1、政府每年可以对带头人、骨干教师等,组织起来,到名牌大学进行专题学习。

2、学校自身,要对本校骨干教师,列出明确的每年去知名大学培训计划。靠外面引人,不可能实现我们确定的目标。

 

上一条:以法治思维对待民营经济发展

下一条:山西财经大学教授:要用法治思维对待民营经济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