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当前位置: 跟党迈进新时代 >> 活动开展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胡玥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05-22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胡玥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统战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郜军,副书记周志刚,学院统战委员、副院长米俊,无党派人士代表卫虎林院长,民进主委梅莉副教授,九三学社社员尹春兰教授,民盟盟员程艳博士,青年教师代表张枢盛博士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郜军主持。

http://gsgl.sxufe.edu.cn/__local/1/15/FE/2F96A9C74EF24D12F726761AF8A_99AF235B_FC558.png

学院统战委员、副院长米俊就学院统战工作基本情况及典型案例做了专题汇报。各民主党派代表和党外人士分别就党派工作、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学习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发言。郜军书记强调,统一战线是我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发展的重要法宝。学院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统战方针政策,积极鼓励和支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广泛团结和尊重各界别人士,热情引导服务党外知识分子和广大青年学生发挥作用,汇聚起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和创新的强大力量。

http://gsgl.sxufe.edu.cn/__local/F/6E/2A/323A59DD80C8156E4D79C754922_6F0BA524_99624.png

胡玥部长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对我院党委近年来在统战方面开展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对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认可。她强调,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不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亲历者和建设者,更是维护者。希望民主党派代表和党外人士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紧紧围绕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学校统战部也将为各界人士提供更好的建言献策平台,共同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背景下学校振兴崛起、跨越发展凝聚更广泛的共识和力量。(樊志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