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当前位置: 跟党迈进新时代 >> 活动开展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胡玥带队专题调研我院统战工作

日期:2019-05-31   点击数:

5月30日,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胡玥带队到公共管理学院,就基层党委统战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民主党派院领导、学院党委班子部分成员,以及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http://gggl.sxufe.edu.cn/__local/2/67/9B/431762840F8B562A5DFBF5375A3_A6C197C0_10057A.png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学院党委统战委员冯小俊就学院统战工作基本情况以及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群体特点和思想现状的专题汇报。随后,与参会的学院民主党派教师代表民盟盟员白彬、民进会员何晔、民建会员赵洁等,分别就个人参与党派工作情况、日常学习生活、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境等进行了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董军伟结合近年来的统战工作进一步阐释到,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将统战工作纳入学院党建工作总体布局,担起党委对统战工作的主体责任,树立和强化服务意识,丰富基层统战工作形式,有力促进了学院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http://gggl.sxufe.edu.cn/__local/5/E0/1C/78DE572A4DDAFE37BA7406C43C0_35228153_112A73.png

胡玥部长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对我院党委近年来在统战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她强调,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群众是推动学校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各位党外知识分子在教学科研实践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紧密结合公共管理的学科特点,围绕国家和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服务社会,广泛凝聚共识,为实现学校振兴崛起和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