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当前位置: 跟党迈进新时代 >> 活动开展 >> 正文

校党​委统战部来我院做统战工作基层调研

日期:2019-05-24   点击数:

5月2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统战部胡玥部长带队来到会计学院,就我院基层统战工作进行了实地专题调研。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统战委员、统战联络员、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结合我院实际,分别对我院基础统战工作情况、新时期党外知识分子群体特点和思想现状、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我院统战工作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坚持立德树人,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充分发挥统战工作在新思路,做到了凝聚力量,团结人心,学院党外人士为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与会人员也就学院近年来统战工作发展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部长在与大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后,她指出,此次专题调研工作有利于全面了解我院一线统战工作情况,深入剖析当前统战工作面临的挑战和问题,从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思路举措,切实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对统战人士的领导与团结,支持、帮助统战人士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使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计学院 王瑶供稿)

http://kj.sxufe.edu.cn/__local/0/29/BC/BA3F17EF20DBFC4E9EE7CA278FB_EB7D1A51_A7F6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