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荣获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表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6:20    作者:    点击:[]

据《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表彰2013-2017年度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九三中央发【2017】27号文),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被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授予“九三学社2013-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同时,我校九三学社主委张慧霞教授被九三学社中央授予“九三学社2013-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关怀、指导和支持下,积极发挥参政党组织优势和广大社员智力优势,通过科学选题、广泛动员、创新方式、扎实调研等手段推动参政议政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为国家经济建设、山西转型发展和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上一条:我校刘维奇校长等5人入选第十二届山西省政协委员

下一条:民进山西财经大学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