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统战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团体 >> 侨联

我校侨界联合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结束后,我校侨界联合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学习了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委员们认真学习了丁耀武书记在党代会上所作的党委报告,张卫国主席指出,山西财经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是一次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的大会,为我校未来的发展制定了战略指引,丁耀武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更是振奋人心,为山西财经大学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大会报告目标明确、路线清晰、措施有力,在准确把握我国高等教育地位的基础上,更加明确了新时代山西财经大学肩负的历史使命,充分彰显了校党委推动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我们侨联将深入贯彻学校制定的发展思路,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的各项任措施,尤其是在拓展侨联资源加强交流合作方面下功夫,开拓进取,发挥好侨联的窗口作用、桥梁作用。”

张雁玲副主席认为,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鼓舞人心,体现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大刀阔斧改革、提速发展的决心。党代会为我校发展高瞻远瞩谋划全局,并脚踏实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提现出勇于为师生福祉履职尽责、率先垂范。这是一次胜利的大会,凝聚人心的大会。我们侨联会在党委领导下认真履行侨联职责,发挥侨联作用,为山西财大的大发展做出贡献。

张文龙副主席谈到,丁耀武书记在第三次党代会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明确了学校今后五年和未来发展的思路、目标和任务,措施有力,充分彰显了校党委推动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是我们工作的核心重点和方向。作为侨联委员,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拓展优秀资源,为师生员工搭建对外交流合作资源,提升山西财经大学社会影响力与服务力。(山西财经大学侨界联合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