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师生少数民族和宗教信仰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4日 08:06    作者:    点击:[]

各基层党委: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民族宗教工作,了解我校师生少数民族和宗教信仰的基本情况,现对目前我校在校师生少数民族和宗教信仰情况进行统计,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1.全体在校教师、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的少数民族和宗教信仰情况由各基层党委负责统计。

2.留学生宗教信仰情况由国际教育学院负责统计。

3.外籍教师宗教信仰情况由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统计。

二、具体要求

1.各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摸底,细致统计,确保数据完整性和准确性。

2.报送时间:10月13日17:00前

3.报送内容:《山西财经大学少数民族教职工基本信息统计表(2020 年)》、《山西财经大学教职工宗教信仰情况统计表(2020 年)》、《山西财经大学少数民族学生基本信息统计表(2020 年)》、《山西财经大学学生宗教信仰情况统计表(2020 年)》、《宗教信仰情况调研表》。

4. 报送要求:

各单位在统计《山西财经大学少数民族教职工基本信息统计表(2020 年)》、《山西财经大学教职工宗教信仰情况统计表(2020 年)》信息时,如有编制外教职员工,请在备注栏内备注说明;有宗教信仰和宗教信仰倾向人员需按要求认真填写《宗教信仰调研表》,该表仅提交纸质版;请各单位做好信息数据的保存和保密工作,按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纸质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不得通过网络和办公平台发送,必须拷贝报送)。

5. 报送地点:统战部(修德楼 1322 办公室)

附件:

1.《山西财经大学少数民族教职工基本信息统计(2020年)》

2.《山西财经大学教职工宗教信仰情况统计表(2020年)》

3.《山西财经大学少数民族学生基本信息统计表(2020年)》

4. 《山西财经大学学生宗教信仰情况统计表(2020年)》

5.《宗教信仰情况调研表》

                                                                党委统战部

                                                            2020 年 10 月 4 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归侨、侨眷和归国留学人员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山西统一战线课题研究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