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归侨、侨眷和归国留学人员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08:28    作者:    点击:[]

各基层党委:

为了更好地联系归侨、侨眷和归国留学人员,进一步推进山西财经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和山西财经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建设,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现对我校归侨、侨眷和归国留学(访学)人员信息进行收集。相关事宜如下:

一、填报人员

归侨:指回国定居的华侨。“回国定居”是指华侨放弃原住在国长期、永久或合法居留权并依法办理回国落户手续;外籍华人经批准恢复或取得中国国籍并依法办理来中国落户手续的,视为归侨。

侨眷:指华侨、归侨在国内的眷属。包括:华侨、归侨的配偶,父母,子女及其配偶,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

母,孙子女、外孙子女,以及同华侨、归侨有长期扶养关系

的其他亲属;外籍华人在中国境内的具有中国国籍的眷属视为侨眷,其范围同上。

归国留学人员(含访学):在海外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国家公派(自费)出国留学人员。

二、填报要求

1.填报对象为我校年龄55周岁以下,在编在岗教职工。

2.各基层党委要高度重视此次填报工作,认真落实工作要求,组织专人负责汇总报送。

3.根据填报对象的标准和要求,填写《山西财经大学归侨、侨眷信息统计表(附件1)》和《山西财经大学归国留学人员信息统计表(附件2)》,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4.请于11月12日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纸质版一份(加盖公章)报送至统战部办公室。

联系人:江源源

联系电话:0351-7666891

报送地址:坞城校区修德楼1322室

附件1:《山西财经大学归侨、侨眷信息统计表》

附件2:《山西财经大学归国留学人员信息统计表》

                                                                 党委统战部

                                                                2020年11月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师生少数民族和宗教信仰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