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一带一路”新提案 建言献策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1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近日,从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获悉:“由九三学社中央经济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山西财经大学教授张慧霞同志执笔的《关于打造我国“一带一路”精品旅游带的建议》,作为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九三学社中央提案向全国政协提交”。这是我校民主党派成员撰写的提案首次被作为民主党派中央提案在全国两会期间向全国政协提交,同时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关于这一提案,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等网站第一时间进行了全文刊登;人民政协报、中国旅游报、团结报等刊登了提案的核心内容;人民政协网、中国旅游新闻、央视网、中国一带一路网等多家新闻媒体进行了全文刊登或转载,社会反响强烈。

张慧霞教授作为我校九三学社主委,多年来,积极履行民主党派的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潜心科学研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科研成果与撰写提案、建言献策和服务社会紧密结合,为实现绿色发展,助推经济转型,打造山西文化旅游品牌献计出力,成绩显著,此次“打造一带一路精品旅游带的建议”的新提案既是我校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新突破,也为我国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做出了新贡献。

(统战部 供稿)


上一条: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荣获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多项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