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荣获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5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荣获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多项表彰

2016330,九三学社山西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太原召开,我校九三学社主委、九三山西省委常委、九三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张慧霞教授、我校九三学社副主委、九三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姚晓民教授参加了会议。

大会对2015年参政议政、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在为省政协全会的发言、提案收集工作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中成绩显著,被授予“2015年度议政成果贡献奖集体一等奖”和“2015年度省直高校组织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荣誉称号;我校张慧霞教授、芦锋副教授和冯松妹讲师分别荣获“2015年度议政成果贡献奖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关怀、指导和支持下,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议政建言,认真撰写提案和反映信息,为国家经济建设、山西转型发展和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统战部供稿)

上一条:我校多名教授被山西省委统战部聘为“党外人士建言献策专家小组”成员

下一条:“一带一路”新提案 建言献策新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