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学一跟”活动动员会暨“十三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9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6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学一跟”活动动员会暨“十三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书记尹天五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外人士代表及学校办公室、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兔元主持。

会上,尹天五从谋划了发展战略、推动了“三五工程”、督导了日常工作、狠抓了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通报了学校近期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我校民主党派历史悠久,广大党外知识分子长期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第一线,是学校各项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为推进学校改革创新和科学发展、维护学校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积极为科学制定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加快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统战部负责人就我校关于在党外代表人士中开展“学习讲话、学习作风、跟党奋进”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参会党外人士代表围绕《山西财经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讨论稿)》和统一战线工作,分别就学校发展定位、人才培养目标、科研成果认定、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张兔元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开展“双学一跟”活动要做到“三个结合”,即将我校《实施方案》与省委统战部安排部署相结合,将学校统战部集中组织的活动与各民主党派开展的活动相结合,将“双学一跟”与“一学一养”相结合,确保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他衷心感谢党外人士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国家和学校发展动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喜报:我校张慧霞教授的资政研究报告获中央统战部采纳并上报中央领导

下一条: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强调: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 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