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张慧霞教授的资政研究报告获中央统战部采纳并上报中央领导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7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喜报:我校张慧霞教授的资政研究报告

获中央统战部采纳并上报中央领导

近日,接山西省委统战部通知,“山西财经大学张慧霞教授的研究报告《关于尽快启动三北防护林更新改造工程的建议》被中央统战部《零讯》(专报)第63期采用,并上报俞正声、张高丽、汪洋三位中央领导。”

张慧霞教授,是我校区域经济研究所所长、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委,九三学社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常委、九三学社山西省经济委员会主任、政协第十届、第十一届山西省委员会委员、政协第十届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委员、政协第十一届山西省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山西省高校工委、教育厅党组联系的高级专家;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国区域科学协会区域旅游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会议与展览专业委员会委员。

张慧霞教授多年来,潜心科学研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科研成果与撰写提案、建言献策和服务社会紧密结合,为助推山西省经济转型,实现“六大发展”献计出力,成绩显著。此次她又以“山西财经大学教授”身份撰写决策咨询报告被中央统战部采用,并上报中央领导,既是我校乃至全省高校党外人士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服务社会中的取得的新突破、新成果,也是我校专家学者主动围绕党和国家关心的重大现实问题,深入开展对策研究,充分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是为建设国内有影响、省内有话语权的“山西财大智库”做出的新贡献。张慧霞教授的这一资政研究成果,为山西争了光,为山西财大争了光!

(统战部 供稿)

上一条:台胞青年夏令营参访团来我校联谊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学一跟”活动动员会暨“十三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