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召开征求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17:53    作者:    点击:[]

9月26日上午,校党委校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就山西财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广泛深入地征求意见。校党委副书记顾昭明、纪委书记王新淮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顾昭明、纪委书记王新淮分别围绕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背景、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写作思路等作了详细的解释与说明。各民主党派主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积极发言,就第二次党代会党委报告、纪委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对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工作的总结回顾实事求是,对今后五年的发展定位、奋斗目标、重点任务与主要举措谋划切合实际、令人振奋。大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对报告主题、框架结构和办学特色、人才培养、高端人才引进、民主管理等重点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顾昭明对大家积极建言表示感谢,并强调党委、纪委工作报告要从理念、思想上引领今后五年我校的改革与发展,要立足现实,直面问题,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奋发的精神,科学谋划未来。通过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要充分听取和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加完善、科学,更加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更好地指引财大未来五年的改革与发展。

(统战部 供稿)

 

上一条: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副主委张培富一行来我校党委统战部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台胞青年夏令营参访团来我校联谊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