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副主委张培富一行来我校党委统战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19:19    作者:    点击:[]

7月5日上午,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张培富、组织部长高玉松一行来我校党委统战部,就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支社换届工作调研指导,校党委副书记顾昭明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对九三学社山西省委长期以来对我校九三支社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地感谢,详细介绍了我校九三支社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九三支社全体社员在换届工作中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做好政治交接,希望九三支社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责任和义务,敢于发声、善于发声、发好声音,为我校的发展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高玉松就我校九三支社的换届工作给予了一些建议和指导,与会者就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发展和运行模式、民主党派如何进一步发挥作用等问题进行了充分地探讨和交流。

顾昭明指出,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学校统战工作水平,充分调动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实现我校“十三五”规划、落实好我校“165”总布局总任务、实现“六个财大”的宏伟目标拼搏奉献,争创一流业绩。学校党委要进一步加强与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的沟通联系,积极配合、多方努力,特别是做好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推动学校九三学社的工作和统一战线作用的发挥更上一个新台阶。

张培富表示,此次调研很有收获,山西财经大学党委高度重视九三学社的工作,支持和帮助九三学社社员取得很多成绩,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引导工作,支持他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学校发展和国家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党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条:我校无党派人士卫虎林教授应邀参加省纪检委、省监委“构建我省良好政治生态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校党委召开征求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