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建山西财经大学支部举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14:23    作者:    点击:[]

12月15日,民建山西财经大学支部组织召开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会。会议由民建山西财经大学支部主委段永蕙主持,支部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

说明: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0/85/D3/AB145374BEFD5A595998354D471_F64536E8_83AD.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总结回顾了民建山西财经大学支部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明确了未来一个时期的学习工作方向。

与会人员分别就自己作为民主党派一员,怎样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本职工作为主题,作了分享交流。会员们表示将始终牢牢把握新时代发展主题,为党中央建言献策,做好党和国家社情民意的哨兵,履行好会员职责;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学校打造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在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要努力践行“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服务社会方面,把握新时代发展主题,密切联系省情和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的主线,从多方位,多角度研究经济、管理问题,为山西经济和区域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积极提供思路和建议。

最后,会员们根据一年来的工作实践进行了广泛交流,就“三全育人”、“破除四唯”、“六新突破”等内容开展了深入讨论。通过交流,会员们更加坚定了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的决心。大家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十四五”开局之年,将用实际行动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民建山西财经大学支部供稿)

上一条: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座谈

下一条:山西财经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