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统战部获评“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16:35    作者:    点击:[]



1月26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民族工作暨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汤志平主持会议,副省长于英杰宣读有关表彰决定。



会上,对2021年度全省统战理论研究、实践创新、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统战部被授予“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江源源获评“优秀信息员”。

统战信息工作是统战部门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提高统战意识、宣传统战政策、推动统战工作、扩大统战影响的重要抓手。为有效推动统战信息的宣传和报送,确保统战信息工作落到实处,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力支持下,我校统战部在建机制、搭平台、创品牌、抓热点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措施,着力构建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合心合力的大统战工作格局。


上一条:卫小春出席民进山西财经大学支部第四次会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政协委员在省两会发出“财大声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