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08:35    作者:    点击:[]
                    

4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由主委班凤梅主持,委员会委员和部分骨干社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十五届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及九三学社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班凤梅指出,广大社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在推动参政履职中进一步提升水平,推进山西高质量发展。

会上经过充分讨论,确定了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2023年工作计划。班凤梅要求,要积极参与调研课题,进一步提高社情民意和提案的申报质量;要发挥高校教师科研等特色优势,积极展开校地合作,共同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和社会文化进步;要采取多种形式,及时组织广大社员学习讨论,加强科普宣传。

通过这次会议,社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政治意识,增强了使命担当。社员们一致表示,要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齐心协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山西篇章做出贡献。(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供稿)


上一条:我校民进支部荣获民进省委会参政议政先进集体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热议全国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