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侨界联合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0:08    作者:    点击:[]
                 

2021年5月8日下午,我校侨界联合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以下简称“侨留联”)召开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胡玥出席会议,侨留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侨留联主席张卫国主持。



会上,胡玥部长就省、市侨联、欧美同学会的工作和学习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提出对我校侨留联工作的期望及注意事项,并代表学校党委对侨留联的工作表示大力支持。

张卫国主席指出,我校侨留联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统战部指导下从事侨属侨眷和留学人员联谊的组织,总结其六字特色为:平台、窗口、桥梁,即侨留联是侨属侨眷和留学人员交流归属之家,是吸引爱国侨眷归国的窗口,也是我校对外进行科研合作、为政府工作提供智力支持、建言献策的桥梁。他根据我校侨留联发展及工作需要,向全体委员强调了侨留联内部机构设立的宗旨,提出机构设定方案。全体委员一致同意设定秘书处、学术部、宣传部和文体部四个机构,并就拟筹备的活动规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全体委员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表示,要把侨留联的工作目标和我校的整体发展规划相结合,为打造山财侨留联品牌而努力!(山西财经大学侨界联合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供稿

 

上一条:张卫国、朱丽萍当选山西省高校侨界联合会联盟副理事长、副秘书长

下一条:山西财经大学侨界联合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贺信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