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张慧霞教授的建议被《直言简讯》采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19:32    作者:    点击:[]

近日,我校九三学社张慧霞教授撰写的《关于打造山西沿黄旅游带的建议》被省委统战部《直言简讯》第五期采用。《直言简讯》于2017年4月出刊,参考中央统战部《零讯》刊物模式,重点刊登山西党外人士就全省范围内有关国计民生各领域的意见建议,由省委统战部办公室负责编辑,单篇成刊,不定期出刊,部长签发,直报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以及相关部、委、局、办负责人。为党外代表人士与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零距离”对话搭建了高效快捷的平台。

张慧霞教授提出“山西应把打造沿黄旅游带,作为加快山西文化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抓手,重点开发沿黄旅游资源,变资源优势为产品优势,尽快使其成为山西文化旅游增长的新动能。”并从充分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编制高起点高质量的沿黄旅游带总体规划、加强沿黄旅游基础设施和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大手笔开发山西沿黄旅游精品线路、加大对沿黄旅游带的宣传促销力度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为加快山西沿黄旅游资源开发、打造山西沿黄旅游带、塑造山西沿黄旅游形象提供了决策参考。

张慧霞教授作为我校九三学社主委、九三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多年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紧扣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高水平、高质量的提案和建议,并荣获省委统战部“2016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员”特别贡献奖(党外人士(零讯)信息采用)。充分体现了我校知识分子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和富民强省的情怀担当。

 

上一条:我校九三学社赴忻州等地调研旅游扶贫情况

下一条:我校无党派人士卫虎林教授应邀参加省纪检委、省监委“构建我省良好政治生态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