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我校7项课题获2018年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11:06    作者:    点击:[]

近日,山西省统战部下发《关于下达<2018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立项课题>的通知》(晋统字〔2018〕34号),山西省委统战部共批准2018年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立项课题104项。其中,我校获批2018年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7项,立项数量创历史新高。

我校获准立项的7项课题分别是:陈治主持的《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价值观研究》、关伟主持的《山西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与民众动员研究》、王华丽主持的《商会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研究——以山西省为例》、王志强主持的《大统战格局下基层统战工作评价考核体系研究》、徐彤阳主持的《山西省统一战线智库能力体系建设研究》、曲国华主持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政治参与途径研究》、席燕平主持的《新常态背景下山西省民营企业转型升级路径研究》。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统战部将其列入统战工作要点。为了做好省级统战理论政策研究立项课题的申报工作,统战部根据省委统战部相关文件精神,开展宣传动员,积极组织申报,严格进行审核,确保申报质量,获得了较高的立项通过率。今后,统战部将继续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与时俱进,积极进行统战理论研究,推动学校统战工作的进一步开展。(统战部  江源源供稿)

上一条:民盟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赴右玉县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张慧霞教授连任九三学社中央经济专门委员会副主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