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召开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10:01    作者:    点击:[]
              

10月31日上午,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交流会,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玥应邀出席,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委张慧霞,副主委史效东、姚晓民及20余名骨干社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史效东主持。



会上,胡玥部长向全体社员转达了校党委的问候,高度赞扬了委员会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她指出,九三财经大学委员会连续多年荣获全省高校系统参政议政第一的好成绩,切实履行了职责,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希望我校九三委员会能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协商民主、参政议政职能,把多党合作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张慧霞主委对校党委长期以来给予九三财经大学委员会的关心、支持和厚爱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委员会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提案的选用情况进行了分析与点评,并为2019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姚晓民副主委就提案撰写工作进行了安排。

在交流座谈阶段,张慧霞主委结合自己多年来在提案撰写中的实践经验,以“如何撰写一篇高质量提案”为题,从提案的选题、案由到建议的可操作性等方面,对提案撰写过程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部分社员也结合自己新近完成的提案,展开了热烈的分享讨论,畅谈写作中的收获与体会、经验与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主委的讲授,对提案的撰写有了新的认识,感觉收获很大、受益良多。

张慧霞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十四五”开局之年,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将继续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恪尽职守、开拓进取,扎实推动九三财经大学委员会工作再上新水平,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 供稿)

上一条: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民建山西财经大学支部会员赴北京参加中央民建第五期骨干会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