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建财大支部与国企支部联合开展“走读太原历史街巷”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09:48    作者:    点击:[]

为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民建支部的凝聚力,2023115日上午,民建山西财经大学支部和国企支部共同组织了“走读太原历史街巷”活动。活动由太原市人大代表、“走读太原历史街巷”公益活动策划和组织者、省实验中学教师杨瑞国老师带队并讲解。


e57905d0dd27d64fc5c5d68be98d6fb

活动中,会员们沿着拱极门——五一路——山西国民师范旧址革命活动纪念馆——晋王府(历史地名、历史民居)——万寿宫(皇庙、历史民居)——带五一的建筑(五一大楼、五一路邮局、五一路新华书店等)——首义门(太原新建府城城楼)的路线,深入了解太原的历史街巷和文化底蕴。


179dbf1461ae44ffaf275cc98c12f27

支部会员们在参观国民师范旧址革命活动纪念馆时,通过观看图片、文字、老物件和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深入了解了国民师范光辉的的历史。革命先辈们为了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国家的独立而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的精神令大家深受感动。


参观国民师范旧址

此次活动是民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实地走访和学习,让会员们更好地了解和感受太原的历史文化底蕴,增强文化自信和爱国情感。


c364fa347a82c00500923def01ab586


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对太原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感受到了民建大家庭的温暖和凝聚力。我们将继续积极参与支部各种活动,为推动民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建财大支部供稿)


上一条: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组织参观九三学社山西社史展

下一条:民盟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召开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