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组织参观九三学社山西社史展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09:09    作者:    点击:[]



              

12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组织社员赴九三学社山西省委社史馆参观学习,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忠辉出席活动并讲话。

社史馆分“九三学社发展历程”、“九三学社山西组织历史”、“基层组织及社员风采”三个展区,通过观看历史照片、聆听先贤事迹,回顾九三学社创建、发展的光辉历程和九三学社山西组织历史演进,社员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九三人的“爱国、民主、科学”光荣传统,在新时期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提高参政履职能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忠辉副主委介绍了九三学社山西社史展的创建过程、设计理念和发展计划,号召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全体社员,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高校人才和专业优势,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凝聚力,认真贯彻落实九三学社社中央和山西省委文件和工作布置,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山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委班凤梅向社省委给予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表示将紧紧围绕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中心大局,结合自身工作,团结社员积极履职尽责,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为国家和山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 陈锋供稿)




上一条:山西财经大学召开2024年统一战线新春座谈会

下一条:民建财大支部与国企支部联合开展“走读太原历史街巷”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