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建山西财经大学支部与长治市直属一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15:39    作者:    点击:[]

1月6日,民建山西财经大学支部与民建长治市直属一支部共建签约仪式暨主题教育专题讲座在我校举行。民建山西省委会副主委李志强、民建山西省委会原秘书长闫柏良,民建长治市直属一支部主委李建波,民建太原企业委员会委员陈文俭等出席会议。民建山西财经大学支部主委樊云慧主持会议。

会上,樊云慧与李建波分别介绍了两支部的基本情况,共同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书》,明确了共建的目标、内容、方式和管理机制等,开启了两地民建基层组织合作共建的新篇章。推动了两个支部在思想、组织、履职、制度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李志强代表民建山西省委会主委李俊林对两个支部的合作共建表示祝贺和肯定。李志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持续巩固成果;要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基层组织持续健康发展,注重“六个善于、六个重视”;要积极建言献策,聚焦我省高质量发展聚众智、建良策、献真言,要深入调查研究,把自身所长和国家所需结合起来,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西篇章贡献民建力量。

最后,民建山西省委会原秘书长闫柏良作了题为“参政议政需要把握的三个问题”的专题讲座。(民建山西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供稿)

上一条:我校省政协委员在两会上积极履职建言

下一条:山西财经大学召开2024年统一战线新春座谈会

关闭